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大超教授莅临讲学
日期:2020-07-23 11:24: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54

7月22日,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大超教授莅临我院校企合作联盟单位——正阳大春太极文化有限公司,就“学科专业建设与教师个人发展”专题进行讲学,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赖学鸿主持。

张大超,二级教授,现为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分会委员,河南省体育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张大超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管理和学科专业建设经验就“学科专业建设与教师个人发展”从学科专业发展定位、教师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后,张教授和与会学员就科研方面问题进行答疑和交流。现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

本次讲学是黄淮学院“一校一品”太极拳专项师资培训部分内容,将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师科研意识的提升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撰稿:张震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2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