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日期:2020-05-27 15:32:5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5月26日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以“心灵慢递,与心对话”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学生们讲解了一些大学生不健康心理的形成原因以及如何避免不健康心理的问题。通过这些讲解来提升学生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接着由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以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的形式进行分享,把对未来自己的期望写下来,学生代表们自己设计、制作心理手抄报,向学生们科普心理学知识,突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最后评论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了解,活动在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下圆满结束。

本次教育活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心理氛围,增加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种发现、思考及解决自身问题的思维方式。

(撰稿:窦庆发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