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集中评卷动员会
日期:2020-01-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3

202019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集中评卷动员大会,副院长赖学鸿、王海宏及各教研室主任、相关评卷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海宏就期末评卷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要求。现场宣读了阅卷要求和评分细则,对阅卷教师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赖学鸿就做好期末考试评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精心评卷,加强责任心。三要团结协作,提高效率,严肃认真,做好本次期末评卷工作,推进学校教风学风考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今年审核评估打好基础。

                               撰稿:胡淑杰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2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