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
日期:2020-01-01 13: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6
        2019年12月31日,体育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表彰一年来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竞赛训练、管理服务、社会实践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师生。党总支书记王剑、副院长赖学鸿、王海宏、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副书记王玉清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赖学鸿对2019年体育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王玉清主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师生的决定。六十余名师生代表胸佩红花分组上台领奖。教师代表李慧阁、学生代表刘鹏森分别代表全院师生发言。讲述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勇拼搏、敢于争胜的感人事迹。
        王剑在讲话中代表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获奖师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迎评促建为主线,正确把握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定位,正确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大局着眼,从细节入手,加快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工作要求,发扬奋斗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克难攻坚,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三是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继续推进“四项建设”。把工作重点放在抓落实、出实效上, 做到组织领导有力,责任分工具体,问题导向鲜明,工作方法创新,指导督查到位。四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提升“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保障能力。坚定“立德树人”理念,坚定“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目标,坚持家国情怀, 坚持言传身教,坚持敢于争先,坚持奉献精神,坚持善作善成,努力创造体育学院美好的未来。
                                                         (撰稿:李依帆 杨科冲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