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
日期:2019-12-12 18:23: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帮助考研学生检验阶段复习效果,进一步体验考试氛围,学工办精心设计组织,1212日,体育学院在九号教学楼201203教室举办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

体育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关心和鼓励学生考研,并积极做好考研学生的报名辅导、压力疏导、复试指导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模拟考试不仅有利于学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增加考试经验,及时调整应考策略和状态,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决战2020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坚定信念。

本次模拟考试按照正式考试要求布置考场,突出真实考试感觉,安排专门人员监考,以考研英语一二为考试内容,考试时间为每科三个小时。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专心致志答题,现场秩序井然。

 

(撰稿:侯二松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