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书香飘万家 陶冶你我他”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9-12-05 20:37:0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了营造读书氛围、丰富学生们理论知识水平、提高精神文化素养。体育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举办“书香飘万家 陶冶你我他”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19级辅导员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通过分享古典名著、经典历史事件、国外书籍等,通过分享自己读过的书以及自己的感悟,表达了自己的认知和理解进行思维的交流和碰撞,进一步调动了学生读书的积极性。王浩磊老师对此次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强调“好书不厌百回读,深钻细研意自新,”希望同学们不要为了读书而读书,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不断深入思考、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增强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境界。

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此次举办的“读书分享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他们在读书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读书分享有利于提高我们文化教育素养,提高学院建设书香学院,更有利于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

(撰稿:刘亚行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