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创文应知应会团日活动
日期:2019-11-22 17:24:0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政策,调动在校大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加深同学们对创文应知应会内容的了解。体育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创文知识应知应会”团日活动,19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围绕创文应知应会主题向学生们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与内容,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学习兴趣,随后以故事形式生动的向学生们诠释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学生们就如何实现创文的看法以及创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相互讨论,积极发言,现场热情高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完善了学生对基本创文内容理解,增强学院学生“黄淮主人翁”精神,使学生自觉树立校园文明形象,培养“创文人人知”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提高学生文明意识,增强思想品德修养,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力量,共创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校园。


(撰稿:杨科冲 贾忠泽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