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中美贸易战形势分析”讲座
日期:2019-11-21 22:33:4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2

    为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更加准确地了解国内形势的发展,11月19日晚,体育学院邀请老师在9号楼202教室为2019 级学生开展了关于“中美贸易战形势分析”的讲座。

    结合时下中美摩擦的热点话题,老师以严谨的语言、实时的新闻讯息为学生讲述了中美贸易战的缘由、影响及应对,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此次贸易战,进而说明了中美贸易战发生的偶然性与必然性,老师指出,中国在应对中美贸易战摩擦的过程中要需要继续增强我国的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与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斗争到底。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学生对中美贸易战的分析视角,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积极引导学生全面看待社会现实问题,提高学生的大局观,在座学生受益匪浅。

                                (撰稿:张凤豪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