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第二十七届篮球联赛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3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自身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更好地服务社会,党支部组织由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助力2019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七届篮球联赛。

10月27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七届篮球联赛三四名决赛在黄淮学院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志愿者们的身影穿梭在本次比赛的台前幕后,努力做好志愿服务任务和工作,为赛事顺利进行贡献力量。根据比赛需要,志愿者分布在观众检票、看台指引及内场指引岗位上。在观众入场的半个小时内,志愿者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观众,负责引导、秩序维护等志愿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比赛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课堂学习的精神意志付诸于实践,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让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志愿服务的精神与党员的责任使命进行联系,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不断纠正入党动机有着深刻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依帆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