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体育学院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9-10-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1

  为帮助学子们规划自己的目标,在大学四年中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体育学院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了体育学院校友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出席,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隆重介绍各位返校的杰出校友各位校友通过介绍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经历,和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在场学生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鼓励学生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专业素质,并针对考研就业方面,引导学生早积累相关知识,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交流会上,校友们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场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王剑书记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引导学生明确未来方向希望同学们坚持松懈的奋斗下去。台上台下的精彩互动,使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对在校学生进行了有效的指导,加强了学院与各位校友之间的联系,学院自身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动机坚定了我院学子们的信念,使学生早日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朝着目标而奋进。

                                            (撰稿:王浩磊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