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9-10-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2

为进一步促进传承精神、守正创新,走出一条转型创新、特色发展的奋进之路。2019年10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于九号楼114会议室举行,历届体育学院杰出校友代表、体育学院领导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代表学院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以及学院深深的思念感恩之情、对学院办学成就的自豪之情和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赤子之情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就业选择、创业经验的等,充分肯定了校友会的重要意义。正是校友们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和支持,使得学校有了更加强有力的发展动力,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专业优秀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发展情况,校友们也纷纷献策,助推体育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共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之路,共商合作发展共赢大计。

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为学院发展和校友们的密切联系提供了良好的情感交流平台,也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王浩磊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