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讲英雄故事、讲红色故事”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10-13 17:05:5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让学生党员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13日晚,9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举办“讲英雄故事、讲红色故事”专题党课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刘玮围绕“讲英雄故事、讲红色故事”的主题讲述了排雷英雄杜富国的个人英雄事迹,体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血气昂扬和忠诚担当,表现了当代英雄在危险面前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随后学生党员轮流发言讲述红色英雄故事,并分享自己内心的感触,通过他们的讲解将革命先烈在面对敌人时英勇不屈,基层干部为民服务的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精神流淌在参会人员的心中。

活动的最后,刘玮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能够深入学习党员精神,提高自我党性,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不懈奋斗。

本次专题党课是体育学院主题教育七个一活动的延续。以讲故事的形式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巩固党员信仰根基,坚实党员精神。

 

(撰稿:刘鹏森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