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研讨推进会
日期:2019-10-01 17:41:1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0

101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和文化传媒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在文传学院演播厅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此次阅兵活动体现出了时代特色,彰显了国威军威,激发了民众的爱国热情。在看到那些整齐划一、威武雄壮的战士和各式各样尖端武器装备后,同志们都心潮澎湃,真心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当前正值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阶段,大家有信心也有决心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圆满完成这次审核评估工作。

下午1430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在9号楼114会议室举行的体育学院审核评估研讨推进会。

王剑书记提出审核评估是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对高校办学成效进行全面检测的重要手段,是对高校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度考察和体检,是涉及全校各方面工作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体育学院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学习,积极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

赖学鸿副院长提出要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高质量地完成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狠抓教风和学风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体育学院各项评建工作。各小组要服从大局,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努力推动体育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

各位老师表示在观看建国七十周年阅兵式之后,斗志满满,讲政治,顾大局,比奉献,为体育学院评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震,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