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性专题教育片《初心永恒》
日期:2019-09-21 09:20: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6

体育学院为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按照体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20日下午在九号楼114会议室教职工生党员观看党性专题教育片《初心永恒》。

《初心永恒》是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室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用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片以翔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系统反映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感动,也倍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奋进的动力,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体育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朱科谨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