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19 07:56:3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4

917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党总支在9号楼91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院党员干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会议。

王剑首先传达了91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学校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然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531日出席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领学了河南省委对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工作提出的要求。

王剑对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作为基层党组织,体育学院党总支要求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守立德树人、全新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牢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人才培养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差距,狠抓整改,务求实效,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撰稿:张震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