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运动队选拔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05 09:05:2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1

为充分提高新生对于体育竞赛的积极性,体育学院于201994日晚自习在九号楼119教室,召开19级全体学生运动队选拔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副院长王海宏等老师及各运动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大会中,王海宏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羽毛球,跆拳道,网球,篮球等运动队队员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提高了新生对校队理念的认识,充分理解各运动队存在的意义以及体育工作的重要杜和必要性。招新,是在为各运动队补充新鲜血液,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竞赛当中去,为全面提高运动队的整体能力和竞技水平。并对未来各运动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分析,科学制定训练计划;二是加强基础训练,防上运动损伤;三是重视心理训练,加强队伍管理;四是狠抓招新选拔,提高选拔效率;五是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训练保障。

赖学鸿院长在大会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面对各个校队的积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选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还嘱咐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不要让自己受伤,要时时刻刻把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 运动队的发展壮大对提高体育文化建设有着重要意义,为了能在今后的体育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对发现并培养运动人才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朱科谨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