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西平高庙村开展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9-07-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1

75日,体育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分队抵达西平县高庙小学,开始主题为“传播体育健身文化,引导健康生活方式,推进乡村文化建设”的社会实践活动。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全面发展,是国家战略。高庙村是体育学院基层党建活动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结合基层村民健身需求,体育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分队将开展足球、篮球、武术、健身舞、抖空竹等项目的培训。

“体育微课堂”体育文化宣讲拉开活动序幕。通过讲解让孩子们对于体育项目的了解不仅仅局限于跑,跳,投,带领孩子们进行的传递球游戏等游戏项目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加深印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运动场上久久回荡。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此次乡村实践使志愿者们了解了另外一种成长方式,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心,完善学习生活态度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

 

                                                (撰稿:朱科谨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