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全胜排球协会举办“全胜杯”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5-2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1

为了进一步促进排球运动在黄淮学院的全面发展,促进黄淮学院各系之间联系、交流与相互学习,提高黄淮学院学生的排球技术水平,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体活动。体育学院全胜排球协会在518日—19日于黄淮学院南区排球场举办“全胜杯”排球联赛。

在比赛开始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在开幕式上王玉清表示希望各参赛队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在赛场上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到宁失一球,不伤一人。同时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共有2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男子组12支,女子组10;并由我院17级排球专选班的同学进行执裁及编排工作,排球专选班老师郭良奎进行指导。

在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男子组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男子队获得冠军,动画学院男子队获得亚军,体育学院男子队获得季军;女子组中全胜排球协会女子队获得冠军,医学院女子队获得亚军,体育学院女子队获得季军;并由全胜排球协会指导老师张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至此为期两天的比赛圆满落幕。

 

(撰稿:刘鹏森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1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