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往届校友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10 21:56:3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510日下午430分,体育学院举办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往届校友专场招聘会。学工办主任关海涛主持本次招聘会,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正式开始前,王剑书记表示,体育学院向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同时在校企合作日益加强的背景下积极开拓实习基地,并通过各种渠道联系用人单位;并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招聘会中能够对社会人才需求、就业形势等方面有更深的了解,并思考适合自己的就业之路,在“体面的工作”和“适合自己的工作”之间有一个理想判断。

在招聘会期间,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宣讲、视频材料等形式对迪卡侬体育用品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有我院2008届毕业生在公司任职的校友,对同学们积极提出的疑问,一一做出详细解答并依据自身经验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弟学妹提出切实的建议。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缓解了体育学院的就业压力,同时使我院学子深入了解了体育生的发展优势、薪资待遇、职业前景等方面的信息,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积极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