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9-03-23 10:33: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5

20193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院9114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和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杨建国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论述;学习了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综述; 学习了为有源头活水来——党的十九大以来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综述。

王剑书记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立德树人工作重要指示的深刻意义;二是要履职尽责,教书育人,尤其注重课堂思政育人环节;三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去影响学生;四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撰稿:侯二松  审核:王剑)

 

 

核发: 点击数:3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