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
日期:2019-03-22 19:43: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1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体育学院于2019年3月21日晚在九号楼119教室开展了“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总支策划,活动负责人担任主持。
      活动初始,主持人向学生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意义以及注意事项,使学生们对本次主题有个初步了解;活动过程中,由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以及切身实践、感受和成绩,引领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最后,组织学子们观看了有关党的历史发展的视频,引导同学们思考作为处于和平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子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激发学生们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热情,作为体育学院的学生们,要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争做一名发挥模范作用的时代青年。

(撰稿:李依帆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