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19-01-29 16: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6

1月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体育学院王剑书记、杨建国院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冒着风雪看望慰问我院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老同志蒋家玉、张炳庚等家中,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的贡献。同时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体育学院近期的工作以及2018年学校发展中的大事、喜事,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建议。老同志们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并对体育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振奋。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祝愿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聂上淇  审核:王  剑)

核发:0 点击数:2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