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刘鸿飞
日期:2019-01-10 03:08: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3

刘鸿飞,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获得2017——2018学年度三等国家助学金。

一直以来刘鸿飞同学都是一个思想积极活跃的学生,他积极参与班级内组织的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甚至国家举办的各项活动和比赛,参与社会实践,争取实现自己生活费自理的愿望。在他进入大学来,家庭的负担进一步加重,经济上更是雪上加霜,在面对家庭的负担,他努力使自己独立起来,在校期间利用课余时间来做兼职减轻家庭负担。在社会实践方面,他也有很多美好独特的经历,暑假参加学校组织的暑期三下乡支教;进校以来,他努力学习,学习专业知识,深知学习的重要性,明白大学是自我学习的黄金时间,应该抓住这个时间,用丰富的知识来填充大脑的道理,于2017——2018学年度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的称号。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