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大学生基本功技能大赛”活动
日期:2019-01-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2

        于1月3日上午,在同学们的激情洋溢中“体育学院大学生基本功技能大赛”在南院篮球场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胡强及各位老师参加开幕式。
        在比赛伊始, 体育学院副书记王玉清表示了举办本次技能大赛的目的:一是合理增负、夯实基本功,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落实教学标准、培养“四基四会”应用型体育人才;三是推进师生融合,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随后,指挥员的口令与同学们鼓掌欢呼声在篮球场上房此起彼伏。
        2016级,2017级,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共2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基本功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体育教育一班整体表现优异,获得了特等奖;2017级体育教育四班和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获得一等奖;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二班,三班和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四班获得二等奖。
        此次体育学院基本功技能大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生专业内涵建设,为提升体育学院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搭建了平台,调动和激励了体育学院学子的训练热情和奋斗精神,并为以后课堂上的体能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朱科谨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