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王荣华
日期:2018-12-01 23:15:4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3

        王荣华,17级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在学期初进行助学金申请的时候,由于他家庭情况不是太乐观,因此他对校详细说明了家庭的困难,并向学校递交了助学金的补助申请,幸得学校助学金的补助,家庭情况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由于家庭情况不是太乐观,所以他在校期间勤俭节约,尽量不浪费一点一滴,在课外时间根据自己所学专业,他通过兼职的方式,以此改善家庭的经济情况,在获得报酬的同时他自己也从中学到一些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为他自己的成长经历上落下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在学习,生活方面他能够做到一丝不苟,尽量用他自己的所学来回报同学,回报父母,回报学校。

 

核发:0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