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课程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8-11-02 09:24:5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1

为加快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实现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目标, 9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9114会议召开加强应用型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副院长胡强宣读了《黄淮学院加强应用型课程建设实施方案》、《黄淮学院应用型课程建设标准》,体育学院的王会凤、许小刚和杨杰伟三位老师作了典型发言,从教学理念、教学流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方面介绍了他们在课程体系设计与实施的经验做法。

    杨建国指出,课程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教研室要把应用型课程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聚神聚力抓好落实。用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工作任务课程化,教学任务工作化”的理念,让学生在真实的环境中,真学真做掌握真本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

 

(撰稿:聂上淇 审核:杨建国)

核发:0 点击数:1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