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传温情,送月饼”中秋节日活动
日期:2018-09-26 19:31:5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4

为进一步让大学生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温暖,丰富学生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和树立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体育学院于924日晚在九号楼组织了传温情,送月饼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剑与多位领导一同带着中秋礼品走进15级、16级、17级、18级教室,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共度中秋佳节。在与学生的交流谈话中他提到,中秋节的习俗很多,形式也各不相同,但都寄托着人们对生活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虽然很多同学没有在节假日回家过节,只是以电话形式送去了对家人的祝福,但在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每位学生都可以感受到中秋节的温暖。在洋溢着浓郁节日味道的教室中,同学们吃着月饼,互相畅谈,欢笑不断,很是热闹。

大学生庆祝中秋节,不仅能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起到继承与发扬的作用,光大中华文化,也能够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丰富精神世界,促进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与认同。

(撰稿:李义哲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