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保定学院体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8-09-20 16:33:0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42

 

920上午,保定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高峰松、书记贾振喜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工作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王剑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业合作、校内外实习实训管理、应用型课程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保定学院体育学院代表团在体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体育中心、图书馆、运动心理实验室、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中心、运动生理生化实验室和体育保健康复实验室等教学场馆设施。

保定学院体育学院高峰松院长说,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和听取介绍,黄淮学院的转型发展及体育学院的办学经验对保定学院体育学院具有很大启发和借鉴意义,他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协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撰稿:张建华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4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