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赴高庙村看望慰问“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员
日期:2018-07-13 22:58:3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50

713日,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剑,副书记王玉清,团支部书记关海涛赴体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看望正在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队员们,听取了队员们的工作汇报,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王剑书记一行受到了高庙村委干部的热烈欢迎。

王剑书记指出,同学们能够通过实践服务参与进来,了解基层、认知社会,这既是一种幸运更是一份成长。王剑书记对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在实践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地向人民群众学习,善于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受锻炼,长才干,将理想信念、态度、知识、能力在实践中融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这种主动的、全心投入的工作心态,把接下来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展好。

高庙村委干部对体育学院“三下乡”乡村文化体育振兴服务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以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与当地建立广泛联系,使实践活动基地化,形成长效机制。

此次慰问活动激发了队员们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完成“三下乡”各项活动计划,让自己在活动中得到更多的锻炼,也给当地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王常浩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