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郑德荣等七位同志先进事迹的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9 21:30:4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1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于628日晚7009号楼114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新闻联播》播放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新闻纪录片,让参加学习的党员更加形象深刻的学习了郑德荣等七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信仰的力量淬炼党性。人民日报发表文章,中共中央发布关于追授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高度重视,是对全党同志的巨大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身上那种牺牲和奉献的精神将激励8900多万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随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诵读了郑德荣生平,详细介绍了郑德荣同志一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共党史、毛泽东思想、共产国际与中国革命关系研究工作,为国家、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并要求全体党员书写学习先进的心得感悟,把深入学习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李肖宇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