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教学基本技能竞赛
日期:2018-06-13 17:52: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6

为强化体育学院学生基本技能与身体素质,切实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612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学生基本技能大赛。体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队员们在裁判员的引领下,按照比赛秩序依次就位,紧张而有序的拉开了各个项目的序幕。本届竞赛中,体育学院组织了必测项目和选测项目共十二项竞赛项目,包括立定三级跳远、跳绳、鱼跃前滚翻和篮排足、乒羽网、体操、武术、韵律体操健美操。本届竞赛相比往届不仅项目有所增加,参赛学生热情度明显提高。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到各个比赛场地,评委老师们客观公正、严格评分。教学基本技能竞赛在活跃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活动以加强学生教学基本功为中心,坚持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原则,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以技能竞赛的形式展示体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提高体育专业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目的性,引领他们练好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技能,为成为合格的体育应用型人才打下基础。

 

(撰稿:王常浩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