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廉政警示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05-09 22:05: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2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201859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9号教学楼开展廉政警示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王剑书记首先敲响廉政警钟,拉开了本次廉政教育活动的序幕。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展馆,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王玉清副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强调: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的目的在于更好的预防。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负教书育人的社会责任,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廉洁从教,教书育人,干净做事,以学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已的力量。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承诺宣誓,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