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详细内容
 
关工委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情暖中秋”师生联谊活动
日期:2017-10-17 09:42:5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0

十月四日晚7:00,又是一年月圆日,中秋佳节倍思亲。为了舒缓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体现大家庭的温暖。体育学院在9号楼9114会议室举行了“情暖中秋”主题联谊会。体育学党总支书记王剑、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各年级未返家学生参加了联谊会。
        
老师带来了中秋礼包,内装有月饼、橘子、香蕉等。虽然窗外细雨冷风,但室内却是温暖如春,品尝着老师们购买的月饼和水果,畅聊着自己家乡的风情风貌、生活趣事、学习分享,几多温馨,几多幸福。
        
正像2014级一位学生发言所说:“今年中秋节我没有回家,考研和思乡之情让我在回家留校之间来回动摇,心中十分挣扎。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冲淡了思家的忧伤之情,让我感觉中秋就像在家一样,老师同学就是我的家人。”
        
王剑书记在致辞中为学生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在大学生活里不断历练自己,真正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一曲曲优美的歌曲,一个个精彩的游戏,使整个会议室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大家完全沉浸在中秋佳节的快乐气氛里。
        
严格管理,真诚关爱,营造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一直是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坚持的理念,“情暖中秋”活动也持续了多年,是体育学院优良文化的弘扬和传承。它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发学生学习动机,促进了师生感情交流,体现了浓浓的人文关怀。

 

   (撰稿:王玉清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