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郑州正心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6-04-12 09:40:4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7

       郑州正心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和管理模式,先进的个性化教育理念,创新的教育辅导系统和方法,并携手中国感恩教父彭成老师的担当教育,专注打造互联网环境下国内一流素质教育和应试教育、教育艺术和科学完美结合的1+1个性化辅导品牌的新型公司。

 

      正心恒驻马店分公司在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与雪松大道交叉口西远景时代大厦四楼的500平米形象店将于201651日盛大开幕,现诚招有志者一道共谋大业。让我们一起,将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生命教育和学科教育、智商教育和情商教育、能力教育和知识教育、个性化教育和学科教育进行多元、有机、平衡、融合,为大驻马店的孩子们身心灵智全面健康成长助力!

一、教务主管1人(月薪3500-8000元,正式入职提供相应的社保及福利)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安排组织本校区的日常教育工作。

2、听取和搜集学管师、授课教师反映的情况,分析总结教学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指导学管师、教师做好学员的管理和教学工作。

3、协助校监做好对专职教师和学管师转正、晋级、评优等方面的考核材料整理,并提出意见。

4、协助校监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教师、学管师等方面的各种业务会议,总结促进教学工作。

5、检查教师执行教学的实际情况,定期检查教案、说课、教研笔记,考核教师的教学工作。

 

任职要求

1、教育、管理、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22-45周岁;

3、一年以上教育机构教学工作经验;

4、形象气质佳,热爱教育行业。

规划师2

 

二、学习规划师2人(月薪2000-5000+绩效,正式入职提供相应的社保及福利)

 

岗位职责

1、接听家长的电话,给家长提供专业的咨询;

2、引导家长带孩子上门并接待咨询及协议谈判签署工作;

3、对孩子进行全面地测试和分析,使家长认可;

4、制定孩子长期的辅导计划与方案,与家长签订辅导协议;

5、跟踪客户辅导项目实施及客户维护,协调教务工作,保证服务质量;

6、建立客户电子档案及负责客户维护;

 

任职要求

1、教育类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22-45周岁;

3、一年以上教育机构工作经验;

4、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

 

学习管理师1

 

三、学习管理师1人(月薪2000-5000+绩效,正式入职提供相应的社保及福利)

 

岗位职责:

1、熟悉学校办学内容、课程设置和教学大纲,掌握各学科的教学计划和指定教材,解答学员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2、负责学员日常管理、学籍管理和学生学生成绩档案管理工作。

3、总结学员、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结合具体情况提出建议和解决措施。

4、按时与家长回访,每期学员课程结束后及时进行续费工作回访。

 

任职要求:

1、教育类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22-45周岁;

3、一年以上教育机构工作经验;

4、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专职教师3

 

四、专职教师3人(月薪2000-5000+绩效,正式入职后提供相应的社保及福利)

 

岗位职责(初高中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政治):

1、授课;

2、校本教研、教材编写。

 

任职要求

1、师范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22-55周岁;

3、热爱教育行业。

兼职教师

 

五、兼职教师(月薪1800+课时费。人数不限)

岗位职责:同专职教师。

任职要求:同专职教师。

客户专员3

 

六、客户专员3人2000-3500+绩效,正式入职后提供相应的社保及福利)

 

岗位职责

1、搜集相关的市场信息,分析行业市场情况;

2、根据相关的分析数据,制定相应的市场方案;

3、市场方案的实施和执行。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类专科以上学历;

2、年龄22-45周岁;

3、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和团队精神,较强的文字功底,普通话标准。

前台接待 1

 

七、前台接待1800+绩效,正式入职后提供相应的社保及福利)

 

岗位职责

1、日常接待;

2、办公用品管理;

3、日常行政事务管理;

4、接待工作处理。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气质,懂得基本的前台接待礼仪;

2、普通话标准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亲和力,较强的保密意识;

3、熟悉行政、办公室管理相关工作流程,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4、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及办公软件;

5、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欢迎您的加入,请致电 13393951119  李先生 或电邮:liqg@longxnet.com索取职位申请表。

核发: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