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体育学院分会召开2012年度工会年终总结会
日期:2012-12-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18

 

12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于南院9号楼办公室召开了2012年度工会年终工作总结会。工会主席王剑,委员王海宏、刘玮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剑对本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就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履行教育职能、关心教职工利益,突出维护职能、民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2012年我系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概括,并对2013年的工作发展进行了展望。

本次会议,旨在在总结与剖析中,改善自我,提升自我,在更科学的管理与指导下,更好的服务于我系师生,更好的创造美丽体育系。同时,向学校展示出我系工作的条理性、纪律性、积极性,向社会呈现敦厚、笃实、执行力强的教师团队。

  

 

 

核发:0 点击数:1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