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座谈会
日期:2012-11-0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5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18日晚,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团总支的组织带领下,以各年级各班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系列内容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层层深入,循序渐进的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有关内容与思想。会上,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端正的姿势,良好的状态,积极发言,畅谈对十八大的认知与领悟。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思想,博大精深、意义深远,需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对我国十七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绩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增强了做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加强了校园和谐、文明、健康发展,促进了十八大精神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贯彻落实。

 

 

 

核发:0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