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深入平舆、新蔡推进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11-12-04 19:32:0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近日,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团总支书记关海涛、辅导员冯栋梁一行三人前往平舆、新蔡县的第九初中、泽英学校、育英学校等实习就业基地进行走访调研,积极推进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每到一所学校,王剑书记都与学校负责人深入探讨人才培养、深化合作、谋求双赢的新途径,并征求他们对我们实习学生教学和工作情况的意见,同时邀请他们参加我校1210日举行的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王剑书记还仔细询问了毕业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学校管理、教学、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向他们表示了领导、老师们对他们的牵挂。鼓励他们要学会在实践中学习,先就业再择业,学会与人融洽相处,做到教学相长,为实习单位做贡献,为母校争信誉。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