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1-10-2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1

 

1025上午,体育学院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了集体讨论。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系主任杨建国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提高学生的文化涵养,丰富学院文化组成形式,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之间的文化交流创造平台,举办有特色的、有创意的学生文化活动。

杨主任认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把文化建设与发展提高到了战略高度,为本系的发展,全体教师应该抓住机遇,提高教学能力,充分运用“高校教师”这一职业所赋予的职责与使命,勇于革新,勤奋研习,教书育人,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系院的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

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就全会主要精神充分的表达,相互交流,纷纷表示要勇挑重任,率先垂范,做好本职工作,有力推进党组织“创先争优”各项活动的开展。

 

核发:0 点击数: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