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
日期:2011-10-2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1

 

1020日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9#105教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王剑组织带领学生党员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结合我院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在认真学习《指导意见》后,王书记指出,文件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加快我校发展,实现学校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学生党员要起到榜样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勇于分析自我的问题,勇于接受批评,总结以往的经验,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指导意见》学习向工作实践的快速转化。

随后,大家还针对学生党支部目前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为我系学生党支部以后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活力,更好的开展各项活动奠定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