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体育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0-12-23 18:01:1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3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校体育工作,收集体育教学反馈信息,加强体育教学课程建设,1223下午,我校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体育工作座谈会。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系等单位负责人和各系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体育系副主任胡强主持。

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分别从硬件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竞赛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参会师生畅所欲言,就我校体育课程开设、选课、考核、校内竞赛、课外锻炼、场馆建设等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和看法。座谈会上还发放了体育工作情况调查表。

龚国成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对第一次党代会之后学校体育工作的一个总结,通过座谈,收集信息,反馈体育教学成果,为第二次党代会和学校十二五规划工作建言献策,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大家的意见进行认真汇总分析,把讨论理念转化为决策依据,努力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