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生感言 军训有悟
日期:2010-09-18 17:12:3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2

那烈日酷暑的暴晒,那风雨中的吹打,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的朝向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

———体教 陈磊

 

每一个动作都很简单,但想做好却很难。看的就是大家的团结意识。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做到最好!

———体教 张廷

 

军人———自信但又不高傲,傲视群雄但又不孤单。我不能真正承受“军人”这个代名词,但我来过,我要拥有军人的毅力,无论多苦多累,都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体教 赵胜利

 

那一滴滴汗水,是在为我们洗涤心灵,净化理想,浮躁的心淹没在一声声口号中,踏碎在一个个正步里,你只会觉得:天很蓝,生活充满美好!

———社体 韩振楠

 

这些天的军训生活,谱写成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它的主旋律,却是那么的值得回味,让人难以忘怀。

———体教 王振伟

 

为了追求青春理想、实现人生价值,我们愿意付出辛勤汗水,因为我们坚信:未来是美好的。

———社体 任鹏飞

 

也许军训不能教我们谋生的手艺与技巧,也不能给我们带来华丽的光环,但它一定会给我们的生命着上一层亮色,在这种亮色的辉映下,我们的青春在飞扬,在舞动,在升华……

                                                                                              ———社体 王献辉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