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师生排球赛
日期:2010-06-0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3

 

为丰富同学们实习实训周的活动内容,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按照实训计划的安排,61日下午400,我系老师和学生在中区体育馆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师生联谊排球赛。

比赛现场,队员们激情洋溢,挥汗如雨,比赛异常精彩、激烈。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由王书记带队的老师队打出多次精彩配合,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有力反击。

场下,两队教练和队员们都兴趣盎然的点评着,从每一节比赛的开始到结束,各组指导教师都认真而又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又上了一堂精彩的观摩课。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训练热情。

 

 

 

 

核发:0 点击数: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