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大奖赛圆满落幕
日期:2009-12-1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1214上午,随着最后一位参赛教师教学比赛结束,我院本学期教学大奖赛圆满完成。

14日下午430,我院教学大奖赛评委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根据我院教学大奖赛实施方案,参照评委打分,按照比赛分数从高到低进行评议,最后推荐冯栋梁、李新生、彭前、许小刚、余海阔和李慧阁六位老师参加第二阶段比赛,推荐关海涛等四位教师为二等奖候选人,并上报学校。会上各评委反馈了参赛教师的比赛情况,高度赞扬了本次参赛教师们的敬业精神,不论是从课堂组织形式还是从教学方法和手段的选择上都体现了创新,评委们一致认为这次比赛的形式、评判方法和比赛效果是非常成功的。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