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201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在全国各地同时启动
日期:2009-11-21 15:56:0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7

网络招聘会提供岗位信息123万个

新华网北京1116日电(记者赵超)16日,随着中国国家人才网网络招聘会主会场的开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2009年秋季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在全国各地同时启动。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的主要活动包括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组织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建立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库;宣传、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组织就业指导进校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做好三支一扶及各项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人员就业服务工作。

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的重头戏是网络招聘会,共汇集了全国123家人才网站,将提供岗位信息123万个。各地人事、劳动保障部门及其所属的人才服务机构、就业服务机构网站都开设了专门频道,并在首页上建立相应链接,以方便毕业生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全国各省、区、市将同步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北京市毕业生就业市场、人才服务中心及各区县人才机构将举办各种类型的招聘会37场;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将联合市内重点企业走进全国知名高校举办招聘会,前两站设在北京和西安;青岛市将举办3场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300余个;江苏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百日行动,集中举办多场毕业生招聘会,开展就业创业指导等多项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

据悉,2009年秋季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将持续至1129日。

核发:0 点击数: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