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顶风冒雪看望全体学生
日期:2009-11-1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8

 

天气骤变,气温下降。1112日上午,我院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顶风冒雪来到我系男、女生寝室进行看望。

院领导逐个询问了同学们御寒衣被是否齐全,并提醒大家,气温骤降,要及时添加衣物,防寒保暖,注意身体健康。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纷纷表示感谢,保证一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不负老师众望。

王玉清老师还查看了同学们的晨温体检表记录,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希望同学们本着对自己健康负责,对他人健康负责,对学校和社会负责的态度,自觉坚持每天测量体温,一旦出现发热症状,立即上报。

随后,他们又到各年级教室了解查看教室的保暖情况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对考研教室学生在寒冷的冬天依然坚持刻苦学习给予表扬。教室人流量较大,要求大家注意卫生,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

院领导老师的一次次慰问以及给同学们带去的深切关怀,温暖了每一位同学的心,使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找到了家的温暖。这也真正体现了我院“严格管理真诚关爱”的管理理念。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