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往届毕业生冯少兵为我院2010年考研学生做英语指导
日期:2009-10-2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3

 

1029下午1630,体育学院往届毕业生现就读于天津体育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冯少兵在9101教室为我院2010年考研学生做考研英语指导。

2010年考研复习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考研的各门课程复习也步入了攻坚时期。有些同学感到心理、生理有些不适,焦虑增加效率降低,这是很普遍的。冯少兵指出:对于考研英语来说,在这一阶段应该做到对指定参考书的重点内容已经完全掌握,需要从罗列的知识点中找出考点和重点,然后巩固强化,做到不管从哪方面出题都能应付自如。

 另一方面,这个阶段需要用大量的真题来检验你对词汇、语法的掌握程度,在做题中熟能生巧。通过做题把握应试水平,从而查漏补缺,做到条理清晰,强化记忆,梳理总结。这一时期,需要做一些适当的调整,保持冷静、放松,按部就班的复习,掌握一些规律性的东西,多跟有经验的人交流,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

最后,希望在这最后的几个月里,大家一定要保证足够的自信心,坚定自己的信念,意气风发,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考研征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核发:0 点击数: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