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2010届毕业生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09-10-12 09:57:3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7

10 9 日下午 3 30 在体育系办公室召开系党政联席研究部署201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研究部署2010届毕业生工作:王剑书记首先总结了我系09届毕业生工作情况;然后宣布启动2010届毕业生工作,成立以王剑为组长的2010 届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就业指导工作小组;并提交《体育系2010届毕业生工作方案》由会议讨论。胡强副主任汇报前阶段毕业生考研复习情况及下阶段考研工作方案。最后,杨建国主任总结到09届毕业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0届毕业生工作已全面展开,我们还要一如既往的认真、扎实工作、切实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此次会议不仅再次体现出我系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而且也标示着我系2010届毕业生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核发:0 点击数: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