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喜获佳绩
日期:2009-06-1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4

 

近期,我院09届首届本科毕业生陆续接到各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今年学校本科毕业生报考率为42.89%,上线率为19.55%,录取率为16.04%,体育系本科毕业生报考率达54.3%,上线率、录取率均为23.9%,比学校分别高出11.41个百分点、4.35个百分点、7.86个百分点,取得可喜成绩。
    我院能取得较好的考研成绩,得益于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师的辛勤辅导、学生们的勤奋学习。首届本科毕业生考研的骄人成绩也是我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结果,是坚持“严格管理,真诚关爱”教育理念的结果,开创了我院学生考研新局面,极大地激发学生们的考研热情。

 

 

核发:0 点击数: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