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河南省民委莅临我校检查和指导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工作
日期:2009-06-04 15:44:5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6月3日上午,河南省民委民族一处陈正论副处长和副处级调研员周伟以及市宗教局的领导莅临我校检查和指导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的工作,并与体育系领导和训练队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体育系领导就我校训练基地授牌以来的日常管理、训练方案与计划、训练的实施以及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省民委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查阅了训练基地的相关文件后,到南区球类馆观看了陀螺、板鞋竞速的训练情况并对训练基地阶段性工作和目前训练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队员的刻苦训练精神给与了赞许和鼓励,同时对训练基地的赛事任务与赛前集训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我校陀螺训练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09年7月在贵州举行的全国陀螺锦标赛,板鞋竞速训练队积极准备并于8—9月参加全国板鞋竞速锦标赛。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