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09届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成功
日期:2009-05-1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体育学院09届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于5月10日如期进行,本次答辩会分为两个阶段、三个小组进行,10日晚7:30分,在南区大报告厅进行第二阶段(优秀论文答辩展示)。由系教授、副教授组成评委小组,杨建国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主席,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首先,由杨建国教授介绍评委团及答辩规程,并宣布答辩开始。答辩过程中,选手们分别从选题的依据、研究对象与方法、论文的要点、结果与分析、参考文献等方面认真阐述了自己的论文内容。随后,评委老师们及现场的同学们对答辩者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杨建国教授对该次答辩做了总结和点评,对评委老师学术的严谨性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肯定了学生的认真筹备、积极答辩的态度。
    本次答辩在极其活跃气氛中结束。通过此次答辩大会,使低年级同学了解答辩过程,熟知答辩程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